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放宽新能源小汽车牌照申请资格

2019年06月30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放宽后,只要持有海南省当地居住证,无需社保或个税缴纳记录,就可申请新能源小汽车增量指标,且申请数量不限
2019年3月5日,海南海口,民众在新能源车展选购新能源汽车。今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海南省将全面放开新能源小汽车牌照的申请资格和申请数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方祖望)今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海南省将全面放开新能源小汽车牌照的申请资格和申请数量。

  6月29日,海南省公安厅办公室发布《关于2019—2020年全面放开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资格条件和数量的通告》(下称通告)公布了上述消息。

  继广州、深圳两地之后,海南省成为国内第三个放开小汽车牌照指标申请的地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6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5.17%,其实从2018年6月起,国内汽车销量就开始持续下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