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多家市场机构看好5G商机 预计5G手机将快速增长

2019年07月02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机构普遍预测,5G会拉动新的手机消费,应用处理器和相关智能手机供应链也将恢复增长
2019年6月25日,广州,展出的5G手机以及5G终端设备。近期数家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预测,5G会拉动新的手机消费,应用处理器和相关智能手机供应链也将恢复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市场看好5G带来的新机会,近期数家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预测,5G会拉动新的手机消费,应用处理器和相关智能手机供应链也将恢复增长。

  7月1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关于全球5G智能手机的预测报告,指出在全球市场,5G手机将在2023年首次超过4G手机,达到近8亿部的出货量,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1.4%。2019年至2023年之间,5G手机出货量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为179.9%。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