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清理30万司机 柳青称过去一年持续阵痛

2019年07月02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滴滴称将投入20亿元资金用于安全领域,补足线下安全能力。顺风车何时开放将取决于公众评议
2018年8月28日,北京,滴滴总部大楼附近,一位乘客坐进滴滴出租车里。接连两起顺风车安全事件令滴滴安全措施受到质疑,在“All-in安全”的第300天,滴滴首次面对媒体盘点安全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接连两起顺风车安全事件令滴滴安全措施受到质疑,在“All-in安全”的第300天,滴滴首次面对媒体盘点安全进展。7月2日,滴滴举行安全公开日,滴滴总裁柳青表示,”滴滴下决心要做一个透明、开放的出行平台,接受公众监督”。

  柳青表示,过去一年令她的认知产生很大颠覆,“来滴滴时的想法是,这是一家科技公司,习惯用科技手段解决一切,没想到算法解决不了安全问题,科技不足以定义这个行业,最重要的还是服务属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