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科创板IPO现首例主动撤单;斗鱼IPO拟最高募集10.85亿美元;华为申请导航电子地图资质

2019年07月09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奢侈品电商平台本月将关闭服务;1325个安卓应用绕过授权收集用户数据;日本加紧对韩国高科技原材料出口管控
美国时间7月8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向SEC更新招股书,公司拟在IPO中发行6738.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定价区间设为每股11.5-14美元。图/IC photo

  【财新网】斗鱼拟最多募集10.85亿美元

  美国时间7月8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向SEC更新招股书,公司拟在IPO中发行6738.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定价区间设为每股11.5-14美元。加上承销商可执行超额配售部分,斗鱼IPO最大募资额为10.85亿美元。

  京东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本月将关闭服务

  京东旗下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已并入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将于7月21日正式关闭服务。目前Toplife的官网以及APP都在醒目位置发出关于服务关闭的公告,用户可以直接跳转到Farfetch网站以及Farfetch APP下载链接。此前的2月,京东宣布Toplife将并入Farfetch的中国业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