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斗鱼确定发行价为11.5-14美元 2019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

2019年07月09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8日,斗鱼再次更新招股书,确定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1.5-14美元,将在7月17日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同时,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4月下旬正式递交招股书后,美东时间7月8日,斗鱼更新招股书,公司确定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1.5-14美元,将在7月17日正式挂牌上市,上市交易所由纽交所变更为纳斯达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凡)继4月下旬正式递交招股书后,美东时间7月8日,斗鱼更新招股书,公司确定发行价区间为每股11.5-14美元,将在7月17日正式挂牌上市,上市交易所由纽交所变更为纳斯达克。

  根据招股书,斗鱼拟在IPO中发行6738.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由此可以推算,其融资区间为7.75-10.85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IPO)前若承销商超额配售,市值为45.45亿美元;若不行使承销商超额发售,最高市值为45.36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