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鹏汽车员工承认从特斯拉离职前复制技术文件

2019年07月12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在近期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中称,被告曹光植在加入小鹏汽车后,依然通过多个设备访问之前备份的特斯拉源代码
今年3月,特斯拉起诉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窃取自动驾驶商业机密。近日,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曹光植承认了特斯拉指控的大部分事实,但他否认窃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今年3月,特斯拉起诉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窃取自动驾驶商业机密。近日,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曹光植承认了特斯拉指控的大部分事实,但他否认窃密。

  在此前的起诉文件中,特斯拉称曹光植备份了公司固件、Autopilot和神经网络三个源代码存储库,并将其上传至个人iCloud账户,共计超过30万份文件。曹光植承认将这些文件上传至个人iCloud账户,并且创立了特斯拉自动驾驶源代码的压缩文件。但曹光植未说明上传文件的具体数量和上传原因。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