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整改近一年 滴滴欲试运营顺风车

2019年07月18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称,团队仍然尝试改进并推进顺风车上线的原因是用户需求。实际上,在滴滴整改期间,嘀嗒、哈啰出行正凭借顺风车业务抢占市场
2019年7月18日,北京,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顺风车下线整改近一年,滴滴欲择期恢复试运营。7月18日,滴滴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布顺风车整改进展,透露未来将试运营顺风车,只是未明确上线时间表。滴滴CEO程维称,“未来顺风车如果要试运营,唯一KPI指标就是安全”。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顺风车什么时候能够上线,我心里也没底”。他称,顺风车还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点,未来将打磨产品做好安全,在合适的时间开放白天免服务费试运营,再根据试运营结果商讨要不要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