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整改近一年 滴滴欲试运营顺风车;微软第四财季营收超预期;美国流媒体客户八年来首次减少 Netflix暴跌逾10%

2019年07月19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TCL欲出资控股日本面板大厂JDI;Arm物联网平台落地中国联通;欧盟批准22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 沃达丰成全欧最大电信运营商
7月18日,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进展,透露未来将试运营顺风车,只是未明确上线时间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独家|TCL欲出资控股日本面板大厂JDI

  日本面板厂商JDI债务沉重,经营陷入困顿,急于融资。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目前,融资谈判进入关键期。7月12日,嘉实基金旗下嘉实科技方面已派出谈判团前往东京,与JDI就融资事宜进行又一轮的深入谈判。TCL虽未派员参加,但仍有较强意愿出资,希望能成为JDI的控股方。

  整改近一年 滴滴欲试运营顺风车

  7月18日,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进展,透露未来将试运营顺风车,只是未明确上线时间表。滴滴CEO程维称,“未来顺风车如果要试运营,唯一KPI指标就是安全”。 顺风车当前的安全整改集中在三方面:保障行程真正顺路,核验身份真实,保障全程安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