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短视频竞争加剧 抖音称要让1000万内容方挣钱

2019年08月24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快手发布光合计划,全面加速商业化后,抖音也发布了自己的升级计划,双方明显越咬越紧
8月24日,抖音在上海开了首届创作者大会上,推出创作者成长计划。未来一年,抖音将让1000万创作者有收入,为此开放15分钟拍摄权限、后台开放创作者服务中心、创作者学院等,加速创作者商业变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快手抖音正在短兵相接。8月24日,抖音在上海开了首届创作者大会上,推出创作者成长计划。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宣布,未来一年,抖音将让1000万创作者有收入,为此开放15分钟拍摄权限、后台开放创作者服务中心、创作者学院等,加速创作者商业变现。

  支颖介绍,抖音未来会关注重点垂类,优化提升关注流量和本地流量的权重占比,让流量配比更合理,加强抖音社交属性,凸显粉丝价值。“未来,专业的创作者将能够得到更多来自粉丝和同城的流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