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住7亿欧元全资收购德国最大酒店集团 加速海外布局

2019年11月04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住方面表示,未来不排除在中高端酒店市场进行其他收购。收购完成后,德意志酒店集团旗下5个品牌将加入华住,华住品牌数增至23个
11月4日,酒店集团华住宣布,旗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与德意志酒店集团签署收购协议,将以7亿欧元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100%股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11月4日,酒店集团华住(NASDAQ:HTHT)宣布,旗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China Lodging Holding Singapore与德意志酒店集团(Deutsche Hospitality)签署收购协议,将以7亿欧元(约7.83亿美元)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100%股权。

  此次收购仍需获得德国监管部门的批准并符合其他的完成条件,交易预期在明年早些时候完成。

  德意志酒店集团成立于1930年,原名诗德堡酒店集团,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是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旗下有10500余名员工和5个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诗德堡(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Hotel,及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目前在19个国家有118家已开业酒店,36家正在筹备中,计划到2024年扩展至250家酒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