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PPO进军智能硬件 未来三年研发投入500亿元

2019年12月10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布智能手表、耳机等常规产品外,还将发布AR眼镜、CPE、智慧屏、智能机器人等
12月10日,中国第三大手机厂商OPPO密集宣布推出一系列智能硬件:发布智能手表、耳机等常规产品,预告发布AR眼镜、CPE(客户终端设备)等智能硬件,未来还有可能发布智慧屏、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手机市场增长乏力,手机厂商纷纷转向物联网。12月10日,中国第三大手机厂商OPPO密集宣布推出一系列智能硬件:预告发布智能手表、耳机、AR眼镜、CPE(客户终端设备)等智能硬件,未来还有可能发布智慧屏、智能机器人等产品。

  “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透露上述消息。“万物互融的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OPPO CEO陈明永指出,未来的手机公司一定是一个综合性的公司,必须要做生态,对于OPPO来说,就是要做IoT(物联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