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KKR谈控股收购雷士照明:最大风险在于市场需求变化

2019年12月13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士中国的主营业务受房地产行业波动影响较大,公司能否适应市场变化,及时做出策略调整,会成为影响后续业绩的关键
12月12日,私募巨头KKR宣布,已完成收购国内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雷士照明中国照明业务的交割工作。交割完成后,KKR持有雷士中国70%的股份,雷士国际持有剩余30%的股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薛小丽)“对于雷士照明此前的内部股权斗争,我们投资时没有过多关心,因为相关事件已经有了结局。我们更关心的是,公司内部稳定后几年的财务成绩不错,”12月12日,在接受财新专访时,KKR董事总经理季臻说道。

  12月12日,私募巨头KKR宣布,已完成收购国内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雷士照明中国照明业务(简称“雷士中国”)的交割工作。交割完成后,KKR持有雷士中国70%的股份,雷士国际持有剩余30%的股份。8月11日,KKR宣布以7.94亿美元股权对价收购雷士中国多数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