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环比下滑41% 大年初一八部新片齐上映

2020年01月14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1月6日-12日)票房6.67亿元,票房前五无一新片。春节档,巩俐主演的《中国女排》、彩条屋动画《姜子牙》、陈思诚《唐人街探案3》等备受期待
上周(1月6日-12日)票房6.67亿元,环比下滑41.27%。票房前五无一新片。上周共上映22部新片,但只有《鲨海逃生》和《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两部进入前十。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春节前票房惨淡。上周(1月6日-12日)票房6.67亿元,环比下滑41.27%。票房前五无一新片。优质影片纷纷压轴春节档,仅大年初一(1月25日)一天就有八部新片上映。其他中小成本影片似乎急于在春节前上映,以期获得生存空间,但效果并不理想。上周共上映22部新片,但只有《鲨海逃生》和《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两部进入前十。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宠爱》《叶问4》《误杀》继续占据前三,和前一周毫无变化。春节当周上映11部新片,大年初一当天上映的八部电影分别为成龙主演的《急先锋》、陈思诚执导的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3》、光线动画电影《姜子牙》、林超贤执导动作片《紧急救援》、徐峥自导自演的“囧系列”《囧妈》、巩俐主演的《中国女排》、“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动画《熊出没·狂野大陆》和包贝尔主演的喜剧片《大红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