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鼓励国际航班不停航 财政资金补贴中外航司

2020年03月05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期间执飞的符合条件的中外航空公司可获得每座公里0.0528元、0.0176元的奖励,奖励期限为1月23日至6月30日
3月4日,财政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出台政策,明确由中央财政资金对疫情期间符合条件的中外航空公司进行奖励,奖励期限为1月23日至6月30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3月4日,财政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民航局)出台政策,明确由中央财政资金对疫情期间符合条件的中外航空公司进行奖励,奖励期限为1月23日至6月30日。

  民航局官方网站发的政策名为《关于民航运输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资金支持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政策目的为,鼓励国际航线不停航,引导已停航的国际航线复航。 政策支持对象为疫情防控期间执飞往返中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与境外航点间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的中外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