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米兰华人首次包机返温州 散客多辗转多地回国

2020年03月16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有意大利包机因防疫安全考虑最终取消,本次包机目前已落地温州机场。意大利数十万华侨面临当地严重疫情,部分人员返乡心切,往往采取转机方式回国
包机指的是,租用民航公司的民航客机执行非周期性的非固定航线的飞行任务,航线和服务均为定制化,国际性商业包机,需要通过中国民航局和当地机场单位的审批,才能执行。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贾天琼)意大利疫情愈演愈烈,大量航班停运,侨乡终以包机形式回国。今日(3月16日)下午,国航提供的米兰到温州包机已经落地温州龙湾机场。这也是意大利爆发新冠疫情后首个商业包机。

  航空数据机构飞常准显示,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1时左右,国航CA81航班从北京出发飞往意大利米兰执行包机任务,米兰当地时间3月15日晚8时,回程航班CA82出发直飞温州,预计在北京时间16日下午2时左右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