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否决中国航司增加新航线的计划

2020年08月02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未批准中国航司增加航班的申请,可能源于不再满足于只运营至上海航班,希望重启至北京航班
7月31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命令,不批准所有中国航司在过去几周内提交的未来中美航班计划。这些航班计划是中国航司根据美国交通部5月22日行政令要求提交的,由于未获通过,8月中美航线将继续保持每周各运营4班的数量。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美国重申国际航班对等,拒绝中国航司的中美航班新计划。7月31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命令,不批准所有中国航司在过去几周内提交的未来中美航班计划。这些航班计划是中国航司根据美国交通部5月22日行政令要求提交的,由于未获通过,8月中美航线将继续保持每周各运营4班的数量。

  美国发布此命令是希望中国继续调整国际航班政策,给美国航司更多运营至中国航司的权利。美国交通部在随后发布的声明中称,这项命令只是程序问题,不应视为美国方面的升级。如果美国航司与中国航司都能充分行使双边权利,美国愿意重新审视这一命令。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