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失“亚洲最贵商业街”宝座 香港铜锣湾被谁取代?

2021年04月23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铜锣湾罗素街租金2020年同比下跌43%
香港铜锣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香港核心商区“寸土寸金”,尖沙咀、铜锣湾虽然2020年经历史上最大租金跌幅,但依然占据亚太区租金最贵的商业街前列。不过,铜锣湾罗素街蝉联五年的“亚洲最贵商业街”之位,目前被尖沙咀广东道取代。

  房地产服务机构戴德梁行4月22日发布亚太区《主要大街》报告,受新冠疫情及出行限制等影响,2020年亚太地区内三分之二的主要零售街道租金出现下滑。该报告追踪亚太区124条主要商业街道,并以商铺平均租金进行排名。这是该行第六次发布此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