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苹果日报》停刊

2021年06月24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行26年,创办人黎智英已于一年前被捕
2021年6月17日,香港,香港警方搜查苹果日报社并带走一批证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2021年6月24日,香港《苹果日报》停刊,最后一期印刷版已于当日发行,其网站也将已从当日凌晨起停止更新。

  央视新闻报道,《苹果日报》隶属的香港壹传媒有限公司董事会于6月23日下午宣布这一决定。此次停刊的报纸是在香港发行的刊物,其“姊妹刊物”台湾版《苹果日报》在发行18年后,印刷版已于2021年5月17日发行完最后一期印刷版后停刊,网站仍在运作。

  《苹果日报》于1995年6月20日创立,至今已在香港发行26年,并在台湾和北美地区设有分社。它的印刷版以大幅彩色的照片和排版,以及煽情化的新闻报道为卖点,内容涵盖时事、财经、娱乐、赛马等,时有重磅报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