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与万达终止酒店管理合作协议 补偿1.33亿元

2021年09月17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年前融创中国收购万达资产包,这些酒店都在其中。收回管理权后,这些酒店未来或由融创文旅旗下的酒店平台运营
由于是融创中国提出提前终止合作,融创中国将向万达酒店发展支付1.33亿元终止补偿款,以及6859万元应付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收购万达资产包四年多后,融创中国(01918.HK)与万达彻底“分手”。9月16日夜间,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发布公告称,由融创中国持有、万达酒店发展运营管理的21家酒店的管理协议提前终止。

  由于是融创中国提出提前终止合作,融创中国将向万达酒店发展支付1.33亿元终止补偿款,以及6859万元应付款。公告显示,各方参考万达酒店发展为管理21家酒店前期投入的成本和预期收益,协商拟定了补偿金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