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在武汉拿地四宗 孙宏斌看好二线城市

2019年04月2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融创中国今年以来收获78宗土地中,67宗位于二线城市
融创中国现场摘牌的三块土地均为含住宅的综合用地。其中两块打包出售,起拍总价为71.5亿元,融创中国以79.5亿元竞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4月23日,在湖北武汉,融创中国(01918.HK)砸下152亿元重金,一举收获四宗地块。今年以来,融创中国累计拿地78宗,总成交金额665亿元,拿地数量和金额,均排名行业第一。

  当日,武汉市土地市场集中挂牌出让十宗土地,其中网上挂牌六宗,现场挂牌四宗,总起始价197.89亿元,总出让面积约85.55万平方米。融创中国以149.5亿元将三块现场挂牌的土地收入囊中,此外还以2.9亿元摘得一处网上挂牌的商业/办公用途地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