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关联公司逾期未兑 郭英成请投资人“再给一点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锦恒财富部分产品于11月3日到期,本息规模超过3亿元。佳兆业称,能够动用的现金都已经用于兑付
此前一晚(11月3日),多名投资者收到通知,锦恒财富当天到期产品逾期未兑。消息在一夜之间发酵,投资者维权群体迅速成型。图/锦恒财富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 记者 彭骎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下称“佳兆业”)陷入兑付困局。11月4日,数百名佳兆业关联公司深圳锦恒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锦恒财富”)的投资者涌进佳兆业深圳总部一间会议室,与公司总裁麦帆交涉。

  此前一晚(11月3日),多名投资者收到通知,锦恒财富当天到期产品逾期未兑。消息在一夜之间发酵,投资者维权群体迅速成型。

  财新记者获悉,锦恒财富旗下五只理财产品原应在2021年10月31日到期。由于当日是周末,兑付时间顺延1-3个工作日。11月1日-2日,锦恒财富兑付了其中两只理财产品;其余三只原计划于11月3日兑付,但打款突然暂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