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今年已熔断航班664班

文|财新 王诗涵(实习)
2022年04月11日 22:04
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加快传播,对中国抵御境外输入极限施压。今年仅仅三个多月,累计熔断入境航班664班,这一数量超过近两年来熔断总数的四成
4月11日下午,民航局举行4月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航近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大督查、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

  【财新网】在4月11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表示,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孔繁伟称,自熔断措施实施以来,截至2022年4月8日,民航局已累计实施673次熔断,熔断航班1555班;2022年以来,已累计实施258次熔断,熔断航班664班。

  从上述数据看,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加快传播,也对中国抵御境外输入进行极限施压。今年以来,仅仅三个多月,熔断的国际航班数量就超过近两年来熔断航班总数的四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