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60款国产新游戏获得版号;公路货运SaaS公司G7和E6合并;索尼前CEO出井伸之因肝衰竭去世

2022年06月08日 08:56
推荐:欧盟将统一充电线端口;快狗打车再次通过港交所聆讯;北京环球度假区6月15日恢复开放
6月7日,索尼发布讣告,索尼前董事长兼CEO出井伸之于6月2日因肝功能衰竭在东京去世,享年84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欧盟将统一充电线端口 2024年秋所有手机都用USB Type-C  

  欧盟将成为世界上首个统一手机充电线接口的地区。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欧盟议会和欧盟理事会达成协议,到2024年秋天,欧盟所有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等将统一使用USB Type-C充电接口。欧盟在公告中称,每年扔掉和未使用的充电器形成了1.1万吨电子垃圾,而新规落地后,更多的充电器将能重复使用,消费者将能节省充电器的开支,每年总共能节约2.5亿欧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