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明州事件”双方就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文|财新 杜知航
发布于 2022年10月02日 20:14   更新于 2022年10月02日 23:52
双方声明称,就法律纠纷达成和解,以避免诉讼带来更多痛苦和困扰(附英文原文)
资料图:刘强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强东“明州事件”开庭前两天,案件双方达成和解。当地时间10月1日深夜,Jingyao Liu和刘强东律师用英文发布共同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和Jingyao Liu女士2018年在明尼苏达州的事件造成的误会(misunderstanding ),受到了大量社会关注,给双方和双方家庭带来了深远的困扰。今天,双方同意搁置分歧,就法律纠纷达成和解,以避免诉讼带来更多痛苦和困扰。(原文附后

  上述声明同时表示,Jingyao Liu女士及其代表和律师不再发表任何评论,双方也不会发布其它的联合声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