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上海电气被罚500万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安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同时被撤换

2022年12月27日 09:50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挂牌上市;中国国新由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正式转入持续深化改革阶段;德国2022年车用燃油全年平均价格创历史新高
上海,中国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的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台。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未及时披露相关重大事件、2020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被警告并罚款500万元;对上海电气副总裁、电气通讯董事长陈干锦给予警告,并处50万元罚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上海电气被罚500万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未及时披露相关重大事件、2020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被警告并罚款500万元;对上海电气副总裁、电气通讯董事长陈干锦给予警告,并处50万元罚款。

  美国多地极寒风暴 超百万用户断电油气产量下降

  财新网12月26日报道,美国多地遭遇极寒风暴,短期内用电需求激增,超百万用户遭遇停电;严寒天气也冲击到油气设施生产能力,油气产量下降。据美国电力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由于大面积冬季风暴,12月23日和24日,美国有超过100万电力用户断电,包括家庭和企业。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早晨,断电用户数量高达160万,受影响区域主要集中在美国东部和南部。华盛顿邮报称,当地度过了有记录以来最冷的平安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