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美联航称暂不会增加中美航班 中美通航继续受限

文|财新 赵丹
发布于 2023年02月23日 17:54   更新于 2023年02月23日 18:54
根据对等原则,这也意味着美国很可能不会批复中国航司的增班申请,中美航班数量仍只是疫情前的零头
目前,美联航在美国和中国大陆之间每周运营4个航班,为上海和旧金山之间的直达航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23日,就美联航在10月底之前不会新增直飞中国的航班计划一事,财新从美联航总部得到回复称,“美国和中国大陆之间的航班继续受到美国交通部命令的管辖,该命令限制了中美之间的航班量。”

  根据对等原则,这也意味着美国很可能不会批复中国航司的增班申请,中美航班数量还将继续受限。

  目前,美联航在美国和中国大陆之间每周运营4个航班,为上海和旧金山之间的直达航线。该航线自2月3日起刚刚恢复直飞,此前因疫情影响一直需要经停韩国仁川机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