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电投彭泽核电项目增资4亿元

2012年06月05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或将迈出项目重启步伐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王永)此前备受争议的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增资4亿元,或将迈出项目重启步伐。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600269.SH,下称赣粤高速)今日(6月5日)发布公告称,中电投江西核电有限公司拟向股东按持股比例增加资本金4亿元,公司按20%的持股比例增资8000万元,董事会已同意该事项。

  中电投江西核电有限公司是于2009年10月28日,由赣粤高速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中电投)、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西赣能)、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南山)这四家公司为开发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同出资组建的。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