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长江微博回应:决不接受阎焱三条件

2012年07月12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连发微博,称公司董事们商量好了逼其辞去董事长、CEO及附属公司一切职务,自己已没有什么可解释;阎焱所列回归公司的三条件为三条罪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02222.HK,下称雷士照明)创始人与基金股东风波,持续升级。早前雷士照明董事长、基金股东代表人阎焱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提出创始人吴长江回归公司的三个条件,不过吴长江7月12日凌晨通过微博回应说:“三条罪证够大,我决不接受。”

  今年5月25日,雷士照明发布公告称,吴长江因个人原因已辞任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所有委员会职务。前两职由来自外资股东赛富亚洲的阎炎和施耐德的张开鹏分别继任。此后,自6月14日开始,关于吴长江遭有关政府部门调查之说在网上流传,6月19日,吴长江也缺席香港举行的公司股东大会。不过,接近吴长江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说,“吴一直呆在香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