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员工与经销商逼宫董事会

2012年07月1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员工、经销商与董事会成员对谈,提出要求,并递交诉求书,阎焱称8月1日前回复
资料图: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邓海)雷士照明创始人和基金投资者对垒风波一再升级。继创始人吴长江昨夜发微博指责雷士照明投资者赛富基金合伙人阎焱后,7月12日上午,雷士照明部分员工、经销商和董事会大股东召开会议。一个名为“支持雷士”的微博账号在新浪微博上直播会议内容。

  员工向雷士照明现任董事长、赛富基金合伙人阎焱以及施耐德股东提出四点要求,包括:第一,要改组董事会,不能让外行领导内行;第二,要争取更多员工期权;第三,要让吴长江尽快回到雷士照明工作;第四,让施耐德退出雷士照明。雷士照明的员工表示,如果阎焱和施耐德等股东不尊重员工意见,将会无限期罢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