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阎焱:希望以平和心态解决雷士之乱

2012年07月13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表示,从未与施耐德就未来控制雷士做过任何沟通,也从未有把赛富持有的雷士股权卖给施耐德的想法。董事会可考虑下一步让来自施耐德的管理人员离开雷士

  【财新网】(记者 郭琼)经历7月12日一天的激烈交锋,赛富亚洲管理合伙人阎焱的情绪仍保持稳定,他对财新记者表示,“我希望能和吴长江坐下来谈,大家以平和态度来解决雷士照明的问题。”

  7月12日上午,雷士照明部分员工、经销商、供应商与董事会成员在重庆举行见面会。但这场见面会发展成了针对基金股东代表阎焱与战略投资股东施耐德的“申讨会”,经销商、供应商及管理层、员工代表力挺原董事长兼总裁吴长江回归,现场一度言辞激烈、局势几近失控。最后,在当地政府部门的监督下,经销商、供应商和员工代表提交了书面诉求文件,股东代表阎焱当面签收文件,并表态将经过董事会相应程序讨论,在三周后予以回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