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上半年净利增25% 关注下半年土地市场

2012年08月07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董秘谭华杰表示,万科9月之后将增加推盘,预计下半年各地会加大供地力度,万科密切关注土地市场机会,同时坚持严格的项目投资标准
资料图:万科。 Wang zh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万科(000002.SZ)8月7日公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上半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307.2亿元,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3.7%和25.1%。

  截至6月底,万科已售未结资源规模达到1392万平方米,对应合同金额达到1464亿元,相当于公司一年多的销售量。

  万科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60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销售金额625.4亿元,同比下降4.7%。万科董秘谭华杰表示,今年万科新推盘资源主要集中在下半年特别是四季度,上半年推盘量不大,明显低于去年同期,“9月份之后预计推盘会有明显增加。”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