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国际:分众传媒私有化计划具有吸引力

2012年08月14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公告称,若私有化收购能实现复星国际股东价值,复星有意支持该项建议交易。目前复星国际持有分众传媒股份约17.2%,为第二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复星国际(00656.HK)8月14日宣布,该公司已审阅分众传媒(Nasdaq:FMCN)的私有化收购建议书,认为“这项建议书为分众传媒股东提供了一项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分众传媒在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收到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联合五大基金发起“无约束私有化要约”。

  该建议书透露,拟以27美元/ADS(美国存托股份)的对价,对分众传媒进行私有化交易。建议书来自方源资本、凯雷集团、中信资本、鼎辉、光大控股、分众传媒主席江南春及其控制的公司。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