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两董事会成员辞职 挺吴派人士回归

2012年08月29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Powrie及许明茵相继辞职;风波各方对吴长江回归一事缄口;上半年公司盈利下降83.7%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雷士照明两董事会成员相继辞职,而原董事长吴长江系的高管人士开始回归。

  雷士照明(02222.HK)8月29日发布公告称,Alan Russell Powrie先生因对公司未来战略存在意见分歧,辞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即刻生效。

  两天前公司公告,高盛(亚洲)直投部董事总经理许明茵于8月24日提出辞去雷士照明非执行董事职务,原因是有其他业务安排。高盛在雷士照明所占股份为5.6%。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