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长江称有信心夺回雷士控制权

记者 李禹諼
2012年08月22日 18:54
称辞职时曾获董事会承诺将归还公司的控制权,指阎焱没有兑现当初承诺

  【财新网】(记者 李禹諼)8月21日,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召开股东大会夺回公司控制权很有信心。

  吴长江称,“我是乐观的。因为我觉得这些人的脑子是正常,他们投资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赌气。如果是为了赌气,那没得说,我遇到一群疯子。”

  对于自己的辞职内幕,吴长江称,自己当时身在海外,是投资人阎焱代表董事会发来邮件让自己辞职,同时还承诺一旦回国将归还公司的控制权。但是回到国内,发现自己签了白纸黑字的辞职书,但阎焱却没有兑现当初的承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