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回应客票系统招标质疑 称其符合流程

2012年09月28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表示此次回应并不是针对具体向铁道部发函人士做出的;对于董正伟律师等人的,还会给予更详细、更有针对性的回复
北京铁道部大门。 张恺欣/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9月28日),铁道部信息化办公室就12306新一代客票系统招标流程发布声明,声明称,全国铁路新一代客票系统的建设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且公证处对开标过程进行了现场公证。

  铁道部称,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全国铁路新一代客票系统的建设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委托具有招标代理甲级资质的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下称中国铁投)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项目分为两个独立的包件,内容主要包括12306网站售票、客服网站、客服语音、互联网接入安全、电子支付平台、系统网络、列车服务、营销决策、系统监控、系统测试环境、代售点接入安全、机房环境等系统配套软硬件设备的采购及建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