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贝尔中标中移动三城市TD-LTE网络合同

2012年10月17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夺得上海、南京、青岛三座城市的网络建设合同,将为中国移动新建约3000个TD-LTE基站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今日(9月17日)从上海贝尔获得消息,在中国移动8月中旬进行的“10+3”座城市TD-LTE扩大规模试验网络招标中,上海贝尔夺得上海、南京、青岛三座城市的网络建设合同,将为中国移动新建约3000个TD-LTE基站。

  这是中国移动首次启动TD-LTE网络设备招标,总需求达到2万个基站,约5.2万载扇。在这次招标涉及的13座城市中,10座城市将新建TD-LTE基站,3座城市将由TD-SCDMA基站升级至TD-LTE基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