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原董事长赵小刚辞职 郑昌泓履新

2012年10月26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小刚因到龄退休;早在今年8月1日,国资委已结束对中国南车新领导层的考察
资料图:郑昌泓,拍摄于2008年8月4日。 温迪/CFP

  【财新网】(记者 吴静 路炳阳)2012年10月25日晚间,中国南车(601766.SH)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董事长赵小刚、执行董事唐克林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同时,公司原副董事长郑昌泓被选举为董事长,任期自此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中国南车表示,赵小刚、唐克林皆因到龄退休。早在今年8月1日,国资委已经结束对中国南车新领导层的考察。当时已有消息,中国南车现任董事长赵小刚和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唐克林将卸任,现任总裁郑昌泓和副总裁刘化龙则将分别出任董事长和总裁职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