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与中材国际将共同建设光伏发电站

2012年10月26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赛维为了摆脱财务困境动作频频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蒲俊)近日赛维为了摆脱财务困境动作频频。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600970.SH,下称中材国际)10月25日在北京与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开发和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

  中材国际官网10月25日披露了上述消息,新浪微博达人“赛维LDK_lcm”亦在10月26日微博发布了同一消息。

    中材集团新闻发言人曹永胜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签署的只是合作框架协议,对于未来合作开发光伏电站的规模并没有约定。同时作为工程类公司,中材国际也不会收购赛维已经开发建设了的光伏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