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否认裁员

2012年11月09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汽车否认有裁员计划,并称公司正采取措施优化内部运营,执行既定商业战略,公司销量目标未变
2011年4月24日,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沃尔沃汽车。 严大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沃尔沃汽车今日(11月9日)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裁员计划,并称公司正采取措施优化内部运营,积极执行公司既定商业战略,力争在2020年实现80万辆销量目标。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沃尔沃欧洲部分工厂出现裁员,未来裁员将扩展至2.2万名现有员工。沃尔沃在今日发布的一个声明中称上述报道“严重失实”,公司没有裁员计划,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沃尔沃汽车称,自2011年以来,中国区员工数量翻番,目前已经接近1500人,未来将加快实施中国成长战略,力争在2020年实现全球80万辆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