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珠海航展闭幕 签约118亿美元合同

2012年11月19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商飞的国产大飞机C919的订单数在此次航展后已经达到380架;中国商飞全力以赴以期实现2014年首飞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11月1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闭幕,航展期间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共签订了30个项目价值约118亿美元合同及合作意向,成交202架飞机。

  这其中包括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美国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共50架C919大型客机。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刚果(金)国家卫星通信公司、中国科学院、神华集团、国电公司、招商国际、上海铁路、内蒙古伊泰集团等单位签订涵盖宇航、防务、航天技术应用产业三大业务领域的项目与产品,总金额逾300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