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光祖:抓紧完善铁路互联网售票系统

2012年11月23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深入研究在建项目推进、规划项目论证,尤其是铁路建设资金筹措等重大问题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当前,铁路部门要针对客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抓紧完善铁路互联网售票系统,使网上买票更加方便快捷,努力提高客运服务质量。

  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盛光祖11月21日在铁道部召开的全路电视电话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

  9月12日铁道部曾发布消息称,9月底,铁道部将推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实现在线支付。此后,此项服务的推出一再因系统仍在完善的原因被推迟。铁道部相关人士曾对财新记者表示,“掌上12306”手机购票业务不会被搁置,预计最早于今年11月底,最迟于明年春运前正式开通。经记者查询,至目前为止,在APP store和12306网站仍没有提供此应用软件下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