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答复公开“12306”招投标申请被指答非所问

2012年10月22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申请信息公开的律师称,铁道部答复函,不仅转移目标、对关键问题“打游击”,而且顾左右而言它,是典型的明知故犯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10月20日,铁道部就北京律师董正伟向其发函,申请其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及招投标过程中的全部信息一事,向董正伟回复了函件。董正伟随后于昨日(10月21日)表示,铁道部答复函,不仅转移目标、对关键问题“打游击”,而且顾左右而言它,是典型的明知故犯。

  在董正伟公布的铁道部答复函中,铁道部表示,新一代客票系统是12306网站组成部分,由独立法人单位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作为招标人,依据《招投标法》和《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公开招标,在(www.chinabidding.com.cn)和(www.cric-china.com.cn)网站做了公告,进一步情况,通过新华网、中国网等媒体做了说明。铁道部建议申请人到网站和媒体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