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中国集团更换主席

2012年12月12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将于2013年初退休,海博(Huibert Vigeveno)2013年1月1日起接任其职务
资料图:林浩光。Nelson Ching/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 符燕艳)壳牌12月11日宣布,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将于2013年初退休,其职务将由荷兰人海博(Huibert Vigeveno)于2013年1月1日接任。二人11日在北京共同主持了记者招待酒会并宣布了该项人事变动。

  林浩光是马来西亚华人,已在壳牌工作34年,曾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以及壳牌集团总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2005年,林浩光就任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制定并实施了壳牌在中国的四点战略,使壳牌成为在中国举足轻重的能源公司。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