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车北车年终密集签订重大合同

2012年12月19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天内“南北车”接连公布11项重大合同,其中9项与铁道部签订。总金额铁道部占比近九成,铁道部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大力追加其固定资产投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12月18日发布公告称,近期签订了六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50.3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6.2%。

  公告显示,中国南车签订的6项合同中,一项为海外合同,五项为国内合同。海外合同为中国南车控股子公司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铁道部签订了约6.4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

  国内合同为,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还分别与各铁路局签订了17亿元和5亿元的客车销售、动车组检修合同。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