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新签72亿元合同 铁道部揽7成

2012年11月05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至9月底,中国北车出口收入同比已增长88%,目前在手出口订单约20亿美元,中国北车今年出口业务有望实现翻番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中国北车)今日(11月5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北车近期签订了13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72.37亿(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8.10%。

  公告显示,在中国北车签订的13项合同中,3项为海外合同,10项为国内合同,由中国北车旗下多家子公司分别签订。

  海外合同为中国北车全资子公司沈阳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沈车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齐车公司)分别与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铁路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07亿元的铁路货车出口合同和3.16亿元的矿石车出口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