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再获22亿元国内合同

2012年11月21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北车在半个月时间内接连获得了总额近百亿元的合同,占其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10.66%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中国北车)昨日(11月20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北车近期签订了5项合同,合计金额约为22.86亿(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2.56%。

  公告显示,中国北车签订的5项合同全部为国内合同。

  最大的一笔来自中国北车控股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股份)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上海轨道交通3、4号线工程车辆增购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17.22亿元。此外,长客股份还与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1.41亿元的25T、25G客车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