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就抢票版浏览器与金山软件公司协商

2013年01月18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版通过订票助手插件自动刷票,再次加剧了本已压力极大的12306网站服务器带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1月18日)有媒体报道,铁道部约谈金山软件(03888.HK),要求立刻停止其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版的服务。就此,铁道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确有约谈一事,是就其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版是否继续提供下载进行协商,不过并没有要求金山软件立刻停止提供下载。

  铁道部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铁道部没有权利,也不会使用行政手段要求金山软件立刻停止猎豹浏览器的下载,目前是与金山软件进行协商,以期找出共同应对12306购票难问题的解决办法。他透露,金山软件方面表示愿意提供一切有必要的协助与支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