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架构大挪移

2013年01月29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分析指,此番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的产品架构调整,极有可能是为微信产品地位的进一步升级所做出的“让位”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腾讯公司1月29日对外宣布升级移动互联网战略,并确认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裁刘成敏离职。

  腾讯表示,实施升级战略后,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将负责聚焦浏览器、安全、搜索、应用平台等平台型业务。

  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及前身腾讯无线,曾主要负责QQ、QQ空间、腾讯网等各个产品成功从PC端延展至移动终端,培育出包括手机浏览器、手机管家、手机QQ等多个成功产品。但基于移动互联网升级战略,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负责的手机QQ和超级QQ两项产品,被调至社交网络事业群;手机游戏对外合作部门调至互动娱乐事业群。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