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已在15城建2.2万个TD-LTE基站

2013年02月26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地区率先完成了TD-SCDMA基站向TD-LTE的平滑升级,当前网络覆盖良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2月25日召开的宽带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表示,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全国15个城市建设2.2万个TD-LTE基站,未来将进一步推动TD-LTE 4G网络的发展。

  中国移动自2011年初即开始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六大城市进行TD-LTE规模试验。2012年8月,中国移动获得工信部批复,启动TD-LTE扩大规模试验,试点城市增至13个。截至目前,TD-LTE 4G建网城市又新增无锡、福州两市,达到15个。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