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正荣被指缺席董事长罢免决议现场

2013年03月07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透露,董事会其他四名董事决定推举Susan Wang,虽然流程上存在一定瑕疵,但董事长换人这一事实难以改变
资料图: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施正荣。 田贺/CFP

  【财新网】(记者 田林)接近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高管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尚德电力董事会推举Susan Wang接替施正荣出任董事长时,施正荣本人并不在场,但董事长换人这一事实难以改变。

  尚德电力3月4日宣布,董事会已推举Susan Wang为新董事长,但施正荣在3月5日公开发表声明,称决议无效。受此影响,尚德电力股价3月6日单日下跌3.31%,收盘价1.17美元/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